克莱因翠鸟

十一只天鹅在天上盘旋

【铁虫/锤基/盾冬】闺蜜组的午后谈话

大家好我是沙雕段子王我又回来了

又名: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穿山基到底说了什么!

===

一个宁静的下午。

 

没有入侵地球的外星人,没有炮轰Stark大厦的蝼蚁,也没有喋喋不休的金发肌肉块组合体。

 

Loki坐在露台的阳伞下,一本中庭小说漂浮在他面前,时不时翻动一页,桌子上的布丁甜度正好,方糖自动跳进咖啡杯。

 

一切都是那么完美。

 

如果旁边没有坐着一个晒太阳的李子战士那就更好了。

 

“Barnes,天气不错。”

 

“……嗯。”

 

对方似乎对他的突然发话有些惊讶。

 

邪神居然也有心平气和地和人交流的时候。

 

其实Loki并不讨厌Barnes这个家伙,毕竟他一声不出,也不会妨碍到他美妙的下午茶时光。虽然这个露台很少有人会过来,但是Loki也不是那么小气的神。

 

“难得没有看见你和Rogers在一起,你们平时都像蜜月期的小情侣。”

 

Loki桌上的点心盘移开了些,在桌面上留出一个果碗的位置给他。

 

Bucky自己拉了一把凳子,把盛满了李子的碗放在小桌上。

 

“政府那边有个会议,要求他和铁人都要出席。”

 

“我和Steve,我们,就有那么明显?”

 

Loki拿起布丁舀了一点,抬起眼皮看着这位冬日战士。

 

战斗时杀伐果断的男人看上去有点局促,甚至没有看Loki的眼睛。

 

“你以为你们藏得很好?瞎子都能闻到空气里的蜜糖味。”

 

Barnes沉默了一会,突然开口:“你没问问Thor?他们早上一起出门的。”

 

Loki面前的小说啪地一声合上。他仔细地想了想,似乎好像确实Thor跟他说过这件事,但他当时并没有理他。

 

Thor去面对那些愚蠢的中庭蝼蚁?那些穿着西服的智力残障人士只会运用它们发育不良的脑袋想出一个又一个没用的法案,自以为能控制神的力量。

 

Thor应该用他的锤子把他们全都锤成人沫。

 

邪神不想承认自己把这件事忘了,只能装作满不在乎地搅动咖啡杯里的小勺:“well,他去哪我可不在乎,那些金发大胸的家伙都……”

 

“Hey,guys,原来你们在这!我刚才进来发现屋子里一个人也没有,我还以为你们又出去拯救世界还不喊我。Where is Mr.Stark?”

 

Loki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少年清脆的奶音打断了,Parker推门走出来,非常自来熟地占据了露台上最后一把椅子,形成三足鼎立之势,跟他俩面面相觑。

 

好吧……Loki绝望地放下勺子,看来宁静美妙的下午茶是泡汤了。

 

Parker看着Loki动动手指,咖啡就能自动续杯,发出了一声赞叹:“Amazing!”

 

“只是小把戏而已。”Loki居然挑了挑嘴角,对着中庭的小蝼蚁露出了一个笑容。

 

“Stark、Thor还有Steve出去应付政府,Banner和Natasha去约会了,Wanda和Vision在楼上,好像在研究什么,Sam和Clint还在训练。”

 

Bucky难得一口气说这么多话,他扔了一个李子给Peter,被小蜘蛛灵巧地接住,在手上抛着玩。

 

“他们都去了啊……”

 

“呵,那些金发大胸的家伙都没什么脑子才会在那些无聊的问题上争来争去。”

 

Bucky出口反驳:“只是个会议而已。”

 

Loki举起一根手指晃晃,唇边漾起一抹诡计之神特有的笑容“男人都是愚蠢的蝼蚁。”

 

“Mr.Stark才不是!”Peter一口咬在多汁的果肉上,哪怕嘴里含糊不清也要向着自己的Stark先生。

 

“需要我给你细细地解释一下吗,可怜的孩子,瞧瞧,你才十五岁,就……”

 

“我不是孩子了,我是个男人!”Peter的腮帮子鼓鼓的,不知道是吃得还是气得。

 

Bucky犹豫着说:“其实我们都是男人。”你刚才似乎把我们也一并骂进去了。

 

“NO!你们懂我的意思,对吧?我说的男人是指……”

 

“ahhhh,yeahyeahyeah,I……I……I know……emmmm”Peter双手抱胸,脸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从脖子往上蹿红。

 

Loki捡起刚才掉在地上的小说,神色突然严肃起来,仿佛在开作战会议。

 

“我研究了中庭的文学艺术作品……”

 

封面上烫金的大字《霸道总裁爱上我》闪闪发光。

 

 

THE OTHER SIDE

 

 

“该死,错过了放学时间。”Tony狠狠地关上车门。

 

“那帮家伙说是解决矛盾,结果什么也没谈成,居然还有一堆记者,哦,最后那帮记者问的都是什么该死的问题!”

 

Tony·Stark,科技天才,亿万富翁,花花公子……那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复仇者那么喜欢两两内部消化!

 

跟他们有关系吗?

 

Thor还在担心他的弟弟会不会半天没见到他而思念过度,Tony说对对你那个弟弟现在肯定伤心得敲锣打鼓。

 

“Peter已经到Stark大厦了,”Friday的声音传来,“从诸位的日程上来看,今晚应该可以共进晚餐。”

 

好吧,这也算是一点安慰。

 

Tony回到大厦,屋子里空无一人。

 

“Hey,蜘蛛宝宝?”

 

搭理他的只有Friday:“Sir,露台上有三个人。”

 

Tony转头一看,透过玻璃门只看到三个脑袋凑在一起,背对着他们不知道在嘀咕什么。

 

Tony:Peter???

 

Steve:Bucky???QAQ

 

Thor:“哦你们看,我就说Loki能在地球上跟他们相处得很好的!”

 

还是Bucky转头发现他们。

 

三个人回到屋子里。

 

仿佛被父母发现结束卧谈会的小女孩。

 

Thor看上去很高兴,“Bro,真高兴看到你交到朋友了。”

 

Loki挑眉对着他笑,不知道脑子里在想些什么统治地球的坏主意。

 

Captain发现他家吧唧有点不太一样。

 

“这是什么?”

 

Steve伸手抚上Bucky的头发,那里侧面编了一个麻花辫,把长发束起一部分,露出五官深邃的侧脸

 

有点阿斯加德的风格。

 

不过后面那个小揪揪是拿什么绑的?……蛛丝?

 

“嗯……这样很好看。”

 

Bucky呼出一口气,他还在担心Steve会觉得奇怪。

 

“谢谢。”

 

Bucky眨眨眼睛,想起刚才Loki说的,微微偏头,在Steve停在他颊边的那只手上轻轻亲了一下。

 

就像天鹅的羽毛落在水面,甚至都没人发现,连Steve自己都没反应过来。

 

哇哦。

 

相比之下小蜘蛛可没这么甜。

 

Tony把蜘蛛宝宝护在自己身后,与Loki保持距离:“你又想干什么!”

 

Loki耸耸肩:“我可什么都没做,我太冤枉了。”

 

Peter扯扯Tony的衣角:“Mr.Stark,Loki先生是个好神!”

 

Loki:“Peter,你是我的朋友,对吧!”

 

Peter:“Sure!”

 

Tony:?!

===可能end===

还是有点……ooc……

文笔也有点……

评论(6)
热度(4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克莱因翠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