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因翠鸟

十一只天鹅在天上盘旋

【盾冬】爱丽冬梦游gay境

爱丽丝梗,非常弱智沙雕哭笑不得、该严肃的时候不严肃、不该严肃的时候瞎严肃的一篇东西

cp盾冬/锤基/铁虫/EC/幻红/绿寡

===

在一个晴朗的秋天,没有家务,没有农活,巴基躺在李子树下,安静地发呆。

 

嗯,树上有一个李子,对,就在他右上角那根树枝上,又大又红,几乎是正常李子的四倍大,它尝起来一定甜美多汁……

 

就在他迷迷糊糊快要睡着的时候,一只兔子荡着细丝从他脸上飞过。

 

“不好了!不好了!要迟到了!”

 

这真是只奇怪的兔子,我跟过去看看怎么回事,巴基想。

 

巴基好奇地跟了过去。

 

那细细的丝线一晃,兔子消失在洞穴里。

 

这么做会被埃里克少爷骂吗?他脾气可不太好。

 

巴基一边想着一边跟在蜘蛛兔后面,这是他刚给它起的新名字。

 

这真是一个既深远,又黑暗的洞穴。

 

说不定我就这样掉下去,掉到地心附近去了嘛,掉到一个没有瓦坎达庄园的地方了!

 

在掉下去的途中,巴基看了看洞壁上挂着的地图,上面写的什么?阿……阿美利加?那画的不像是瓦坎达庄园,也不像是他去过的任何一个地方,事实上,他也从来没有去过除了瓦坎达庄园之外的任何地方。

 

也许我真的要掉到地心去了。巴基想。

 

洞壁上还有壁橱,他打开一个,从里面拿出一个金属手臂,上面还画着一颗红星。

 

巴基喜欢星星,但他不喜欢金属手臂,它太冷了,巴基跟金属兄弟握了握手,在经过下一个壁橱的时候找了个缝把它塞回去了。

 

咚!

 

巴基四脚朝天,摔倒在洞底,奇怪的是,他一点也感觉不到痛。

 

他低头一看,哦,原来他砸到了一个人,那个人替他疼了。

 

“对不起,我是不是伤到你了?你可以叫我巴基,你叫什么名字?”巴基赶紧从他身上爬起来。

 

那个人揉揉自己的头,拉着巴基的手从地上起来,他站直了才到巴基的肩膀那么高。

 

“你可以叫我史蒂夫。”小个子说。

 

巴基捏了捏他的肩膀,史蒂夫龇牙咧嘴,他太瘦小了,估计连斧头都挥不动,一个人肯定离不开这个地方,我得和他一起。巴基想。

 

忽然,巴基看到那蜘蛛兔子,荡着丝线又飞了过去。

 

巴基喊了起来。

 

“蜘蛛兔!请你告诉我回去的路!我们爬不出这么深的洞!”

 

“不好了!不好了!要迟到了!”

 

兔子穿着小西装和小马甲,头也不回地跑了过去,并迅速地跳进一扇门内。

 

“我要赶不上斯塔克先生的甜甜圈时间了!”

 

巴基听到了那句话,他也想进入那扇门内,但是门太小了,他根本进不去。

 

“嘿!这有个桌子!”史蒂夫冲他喊。

 

桌上有一张纸,上面写着:“请喝果汁吧。”

 

“看起来很好喝的样子。”巴基喝了一小口,感觉没什么不舒服,才递给史蒂夫。

 

史蒂夫也喝了一小口,这时,奇怪的事情发生了。

 

他们正在一起迅速地缩小,缩小。

 

这时,兔子变成了一个棕色头发的少年,很紧张似的从对面跑了过来。

 

“糟了,我上次答应斯塔克先生要玩制服play的,可是我忘了领带和胸花,斯塔克先生会不高兴的!”

 

巴基抬头一看,那个桌子的边缘上放着一条小小的领带和一朵小花。

 

巴基大声冲着蜘蛛兔喊:“我找到你的领带和胸花了!在这里!”

 

他又自言自语:“我要怎么才能拿到它们呢。”他现在太小了,连桌子的边都够不到。

 

“看这里!”史蒂夫在门边发现了一个小小的蛋糕。

 

旁边放着字条,上面写着“请吃蛋糕吧。”

 

巴基拿起一小块吃了一点,奇怪的事情又发生了,他开始变大,变大,比屋顶还高,他只能弯着腰站着。

 

不过,他可以拿到胸花和领带了。

 

巴基把胸花和领带递给兔子少年,蜘蛛兔说了声谢谢就荡进那个小门里消失了。

 

巴基又喝了一点果汁,这样,他就和史蒂夫一个大小了。

 

史蒂夫把果汁和蛋糕都收到自己的小口袋里,跟着巴基走向兔子离开的那扇门。

 

他们走啊走啊,周围的东西都变得越来越大,草变得比巴基还高,飞过的蝴蝶都能把史蒂夫拎起来。

 

哦,这可不行,他想。

 

这时,他们的路上突然出现了一个巨大的蘑菇。

 

蘑菇上有一个青虫,准确的说是穿着滑稽青虫壳的人,带着骚包的大墨镜,留着小胡子,探出脑袋来打量他们俩。

 

“你好,青虫先生,请问你有没有看到一只穿着西装和马甲的白兔少年?我们要怎么才能离开这个兔子洞呢?”

 

“我确实见过一只白兔,现在他正在我的洞里洗澡。”

 

“为什么白兔要在你的洞里洗澡?”

 

“因为我拥有全世界最大最豪华的山洞,白兔在我的洞里可以永远快乐,永远和平,永远不需要面对危险,你不服的话我可以放出五十个钢铁青虫咬你。”

 

“哦,好吧,那你能告诉我该怎么变大吗?”

 

墨镜青虫缓缓地吐出一个烟圈,说道:“吃一口蘑菇吧。”

 

“哦,还有,”那个人又把圆圆的头探过来,“你们可以去找红国王,这里是梦中gay境,你不变成gay就无法离开。”

 

巴基揪了一点蘑菇给史蒂夫和自己,他们吃了之后脖子变得比树还长。

 

树上有个戴着钢铁翅膀的人,冲他们大喊:“从我的巢里出去!”

 

史蒂夫弯下腰揪了另外半边的蘑菇,咬了一口,于是他又变得小了一点。

 

他们俩一点一点地分着蘑菇,终于变成了正常的大小。

 

史蒂夫把两块蘑菇放到自己的帽子里,和巴基一起继续往前走。

 

青虫在他们身后哼哼着歌:

 

“红国王凶猛又残暴,

 

越过那片玫瑰荆棘才能获得胜利的预告,

 

变大变小还是消失有谁能预料,

 

解决一切的方法就是一个拥抱。”

 

他们要去找红国王。

 

半空中出现的猫头把巴基吓了一跳。

 

猫头笑着说:“我是奇异猫。”

 

巴基说“可是你看起来像匹马。”

 

奇异猫露出了身子:“你管我?我说我是猫我就是猫!”

 

史蒂夫:“注意你的语言!”

 

奇异猫得意地舔舔爪子:“这里是梦中gay境,你不变成gay就无法离开,我知道你们要去找红国王。”

 

“我可以帮助你们,但是有一个条件。”奇异猫说。

 

“你说吧。”

 

“你们要帮我救出被红国王关押的罗斯公爵。”

 

巴基和史蒂夫同意了。

 

奇异猫消失在空气中,那里还回荡着他的歌声。

 

“越过那座宫殿的高塔,

 

最神奇的东西就陪伴着他,

 

红国王危险又强大,

 

只有找到真爱之心才能打败他。”

 

“你们可以去找疯锤子和长角兔!那里会有答案!”

 

这是奇异猫留下的最后一句话。

 

巴基和史蒂夫朝猫尾巴指的地方走去。

 

史蒂夫在咳嗽,巴基问:“你不舒服吗?要不要停下来休息一会?”

 

史蒂夫说:“不,你可以,我也可以。”

 

他们穿过了一片森林,看到疯锤子、长角兔和绿鼠在开茶会。

 

巴基走上前,说:“你好,请问……”

 

疯锤子看起来很高兴,他说:“嗨!欢迎客人!坐下来喝点茶吃点蛋糕吧,我们在庆祝我们的非结婚纪念日!”

 

史蒂夫问:“什么是非结婚纪念日?”

 

长角兔不是兔,是个黑发男人,他的头上戴着一个长着尖尖两个角的头盔,他说:“一年有三百六十五天,但是只有一天是结婚纪念日,人们只会在这一天卿卿我我,但是庆祝非结婚纪念日就不同了……”

 

“对对对!”疯锤子挥舞着锤子,抢着回答,“我们有三百六十四天都可以温柔浪漫地对待对方!而那剩下的一天是结婚纪念日!多么美好!”

 

长角兔指着那个时钟说:“你看,这里的时间永远停留在下午三点,是下午茶最好的时候!”

 

疯锤子附和:“没有夜晚,没有分离,没有死亡!”

 

疯锤子抱住了长角兔开始亲吻他。

 

巴基喝了一口茶,他和史蒂夫也决定祝福这两个人。

 

这时,本来一直在打瞌睡的绿鼠突然站起来,大喊:“啊啊啊我也想过非结婚纪念日!”

 

绿鼠愤怒得变大,他把桌子都掀翻了,小蛋糕滚了一地。

 

疯锤子举起他的锤子,他不想打他的朋友,可是他更怕伤害到自己的爱人。

 

“不!等等!”瘦弱的史蒂夫突然冲到绿鼠面前,把什么东西扔进了绿鼠因愤怒而大张的嘴里。

 

巴基反应过来,是那块蘑菇。

 

绿鼠嗖——地一下就恢复了原来的大小了,长角兔把它捧在手里,现在的绿鼠不生气了,但是他难过。

 

疯锤子对巴基说:“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如果有什么我们能帮忙的尽管提!”

 

巴基说:“我们想去找红国王,我们想离开这个地方。”

 

长角兔说:“这里是梦中gay境,你不变成gay就无法离开。”

 

巴基:“我不想听到这句话。”

 

疯锤子摸了摸下巴:“红国王危险又邪恶,这样吧,送给你这个,我亲手做的,关键时刻用得上。”

 

疯锤子从身后掏出了一个巨大的勺子,那简直比巴基还要高。

 

史蒂夫问:“这东西干什么用的?”

 

疯锤子说:“你带着这个东西,可以对别人说,‘嘿我能去你家吃饭吗,就一勺’。”

 

史蒂夫:“……”

 

绿鼠从悲伤里抬起头,他突然想起来:“哦!你们要去找红国王!能不能帮我带个东西?”

 

绿鼠从他毛绒绒的毛发里摸了一会,摸出一个戒指。

 

“如果你们看到红国王的红桃将军,请帮我把这个交给她。”

 

背后那三人的歌声永远地在下午三点那个时刻回荡。

 

“蛋糕、果汁与蘑菇,

 

戒指的光芒照亮勇士的行路,

 

海中猛兽爱上纤弱植株,

 

白国王的降临会将改变这结局。”

 

巴基把勺子背在背上,史蒂夫把戒指收好,他们顺着长角兔指的方向,又上了路。

 

他们在红国王的宫殿高塔外看到一个紫红色的扑克卫兵,他正拎着一桶油漆,把白玫瑰涂成红色。

 

巴基问他:“看颜色你一定是红国王的卫兵,你为什么要把白玫瑰变成红色?”

 

士兵说:“红国王只喜欢红玫瑰,要是看到了白色,他会砍掉我的头。”

 

史蒂夫说:“我们要进去找红国王。”

 

卫兵说:“我可以冒个险把你们放进去,但你们得答应我一个条件。刚刚红国王路过这里,看到了一朵白玫瑰,他就把我的爱人变不见了,你们能帮我把她找回来吗?”

 

史蒂夫陷入了沉思。

 

巴基突然想到青虫唱的歌,他从史蒂夫那里把那块变大蘑菇拿出来放在了草地上。

 

没一会,草地上突然出现了一个小小的红发扑克姑娘,她咬了一口蘑菇,又咬了一口,她变成了正常的大小。

 

她和那个年轻人紧紧地抱在一起。

 

她说:“我被红国王变得太小太小了,以至于亲爱的都看不见我,多亏了这块蘑菇。”

 

那个紫红色的卫兵说:“我可以放你们进去了,我不知道怎么回报你们,这桶油漆,还有这支白玫瑰就送给你们吧。顺便一提,我听说红国王什么都不怕,但是他怕白国王。”

 

他和扑克少女一起唱起了歌:

 

“公正的法院与荒谬的判决,

 

海岸边归来的勇者将拯救世界,

 

最终的审判即将到来,

 

猫咪的笑脸从窗旁轻掠。”

 

巴基和史蒂夫来到红国王的宫殿里,红国王正在打槌球。

 

“什么?”红国王愤怒的样子非常可怕,“你们想离开这里?这里是梦中gay境,你不变成gay就无法离开!”

 

红国王暴躁地跳了起来:“过来!陪我打槌球,不然我就砍掉你们的头!”

 

红国王用一只红鹤做他的槌球棍,他说:“你必须用一个人做棍子来和我打,赢了我你就可以离开这里!”

 

巴基看向那个槌球,那是一个荆棘包裹成的球,上面的刺会让人流血的。而他身边除了史蒂夫,周围全是红国王的卫兵。

 

“巴基,你可以用我当球棍。”史蒂夫看着他的眼睛,认真地说。

 

“不可能!史蒂夫!这不可能!”巴基把豆芽菜似的史蒂夫护在身后,把巨大的勺子对着红国王——这是他能找到的唯一一个武器了。

 

红国王指着巴基,声嘶力竭地喊:“将军呢!我的红桃将军呢!砍下他的头!”

 

红桃将军是个红发女人,她提着长剑走过来,巴基一步步后退,被她逼到了草丛里,就在她举起剑的一刹那——

 

史蒂夫掏出了那枚戒指。

 

红桃将军愣住了。

 

“这是绿鼠送给我的戒指,你们认识他?”红桃将军收起了剑。

 

她把那桶红油漆泼在自己的剑上,带着他们往宫殿的一个小门跑去。

 

“快跑,”她把他们推到厚厚的墙外去,“往东边跑,东边有海滩,那里你们或许可以得到帮助,听说,那里的鲨鱼比红国王强大。”

 

巴基问:“你知道白国王在哪吗?

 

红桃将军说:“抱歉,我以为那只是个传说。”

 

巴基问:“那……我们可以离开这里吗?”

 

红桃将军愣怔了:“不,不行,这里是梦中gay境,你不变成gay就无法离开。”

 

巴基和史蒂夫只能跑啊跑啊,穿过了一个繁华的村落。

 

他们真的来到了海滩。

 

海滩上坐着一条鲨鱼。

 

巴基问:“你们能告诉我回家的路吗?我有点想念瓦坎达庄园了。”

 

鲨鱼说:“我可以教你们打败红国王,只要你帮我找一个小美人。”

 

巴基问:“你要什么样的美人?”

 

鲨鱼说:“棕色的头发,蓝色的眼睛,白皙的皮肤,还有像浆果一样红润美好的嘴唇。”

 

巴基找到一位少女,鲨鱼说,这不是。少女被鲨鱼吓跑了。

 

史蒂夫找到一位少年,鲨鱼说,这也不是。少年想用渔网把鲨鱼赶回海里去,被史蒂夫劝走了。

 

史蒂夫对他说:“如果是这样的美人,那些村落里到处都有啊,他们都是美丽精致的。”

 

鲨鱼摆动着短短的鳍:“不,只有那一个是不一样的,他是这个世界上唯一一个知道我是邪恶恐怖的鲨鱼还肯亲吻我的人。”

 

鲨鱼说:“他爱我。”

 

史蒂夫问:“我们要怎么找?”

 

鲨鱼说:“我知道有一个咒语,只要在他面前念就能生效。”

 

史蒂夫从怀里掏出那枝玫瑰,说:“那你念吧。”

 

巴基很惊讶:“史蒂夫,你怎么知道这枝玫瑰就是他的小美人?”

 

史蒂夫说:“你忘记疯锤子和长角兔唱的歌了吗?”

 

鲨鱼大声地念起来:“我的爱人啊你的眼睛就像蓝蓝的天上白云飘白云下面奇异博士跑……”

 

“好了够了别念了!!!”一个声音崩溃地大喊。

 

史蒂夫手里的玫瑰突然发出光来,转眼间变成了一个身披白色斗篷的少年。

 

他真的有着棕色的柔软鬈发,湛蓝的眼睛白皙的皮肤,还有浆果一样红润美好的嘴唇。

 

鲨鱼开心地咧开嘴笑起来,尽管这让他显得更邪恶了。

 

玫瑰花变成的少年亲吻了他。

 

鲨鱼从海浪里抽出两把钢轨,对史蒂夫说:“看到这个了吗?作为回报,送你了,你可以用它砍下红国王的头。”

 

史蒂夫接过,口中嘟哝着:“我不会砍任何人的头。”

 

“祝你们好运。”少年和鲨鱼对他们挥挥手,“到法院去!”

 

他们的身后传来歌声:

 

“他们注定要走过森林、荆棘与海浪,

 

经历过多少次悲欢与歌唱,

 

如今他们自己都没发现,

 

我们即将说再见。”

 

巴基和史蒂夫回到红国王的宫殿。

 

他们偷偷溜进了法院。

 

罗斯公爵正在被审判。

 

“他偷吃了国王的馅饼!”人群中,不知有谁喊了这么一声。

 

所有的人都大喊了起来:“他偷吃了国王的馅饼!”

 

红国王的面前正放着那个馅饼,他一声令下:“砍掉他的头!”

 

史蒂夫生气地冲了出去:“哪有这么草率的判决法?”

 

“杀死这个人!”一群扑克士兵冲了过来。

 

史蒂夫拿出那两条钢轨,它们当剪刀使倒并不费力气,咔嚓咔嚓,所有的扑克牌都被剪成了半张扑克牌,倒在地上哎呦哎呦。

 

红国王拿着馅饼要来亲自对付他,史蒂夫的钢轨剪子被太多的扑克牌磨钝了,他只能掏出那块小蛋糕和果汁。

 

轰隆——

 

巴基拿着大勺子,砸断了法院的一根柱子,他正跑向另一根。

 

红国王被法院突然的坍塌吓得馅饼没拿住,掉在了地上。

 

空中出现了奇异猫的头。

 

他大喊:“吃了那个馅饼!那是红国王的魔力来源!”

 

红国王还想去捡馅饼,可是史蒂夫比他更灵活更快,他把馅饼、小蛋糕和果汁全都吃下去了。

 

轰隆——

 

巴基砸断了另一根柱子,这下法院真要塌了。

 

奇异猫在空中画了个圈,拎走了罗斯公爵。

 

而史蒂夫,变大了,也没变大,他从一根豆芽菜突然变成了肌肉兄贵,拎起巴基就往外面跑。

 

他的速度比巴基四倍的速度还要快!

 

史蒂夫的身上发出耀眼的白光,这白光整个梦中gay境都看得见,他的头上多了一个小皇冠。

 

原来,他就是白国王。

 

有时候,我们费尽心力寻找的东西,也许就在我们身边。

 

最后,法院塌了,只有红国王一个人被压在砖头下面动弹不得。

 

他们跑出来后,巴基突然发现他和史蒂夫的身体变得轻盈,他们正在往上飞。

 

“史蒂夫,”巴基凝视着那双湛蓝的眼睛,他突然发现他的眼睛蓝中还带点绿,“我们要离开这里了,这说明……”

 

“我爱你。”史蒂夫低头吻他的唇,他已经不再瘦瘦小小,他现在身材高大,肌肉紧绷,已经可以把巴基完全搂在怀里。

 

“我也是。”巴基一个字都不愿多说了,他一秒也不想放松这个最后的吻。

 

他感到唇上的触感从有力变得虚无,变轻了,变轻了,没有了。

 

巴基睁开眼睛,发现落叶落了他满脸,这就是那些扑克士兵?

 

啊,原来是一场梦。

 

“巴基,巴基?”苏睿坐在旁边看着他,“快醒醒,我们来客人啦,前面需要人接待,可千万别让埃里克看到你这副样子,不然他又要冲你发火。”

 

巴基站起来拍拍身上的碎草叶,跟着苏睿来到前厅。

 

大厅里坐着一个金发男人,手里拿着礼帽,转头看向他。

 

“……你好,我是詹姆斯,这里的男仆。”

 

那位高大的绅士冲他微笑,带着白手套的手牵起他的一只手,低头吻上他的手背,丝毫不在意对一个男仆行吻手礼是多么的惊世骇俗。

 

“你好,我是史蒂夫·罗杰斯。你可以叫我史蒂夫。”

 

===end===

托尼:cap,生日快乐,这个是我们一起做的绘本,送给你的生日礼物。

猎鹰:真的好累……我十二岁以后就没再画过画了。

娜塔莎:其实我觉得剧情有点弱智,不太适合成年人。

旺达:但是又绝对不能给小孩子看。

彼得:我学会了画兔子,也算是一项新技能了。

史蒂夫:……我很喜欢,谢谢你们。

史蒂夫看完了这个绘本,觉得一定不能让这玩意流传出去,还是要多给小孩子们录几段教育视频。

不过,巴基看起来玩得开心就好。

庆祝美队生快!!!

评论(13)
热度(266)
©克莱因翠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