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因翠鸟

十一只天鹅在天上盘旋

【盾冬】布鲁克林的五十个秘密

也许有一点私设,就是想写少年们甜甜甜的小日子

===

1、他俩都去对方家里住过,睡同一张床。

2、打着手电筒在被窝里打打闹闹,然后又在母亲们敲门的时候装作睡着了。

3、巴基不仅知道史蒂夫家的备用钥匙在花盆下面,他甚至知道花园里的狗洞位置。

4、因为他们玩的太晚,总是从那回去。

5、罗杰斯太太后来把那个洞堵上了,于是史蒂夫是坐在巴基肩膀上爬墙进去的。

6、当然最后被发现了,还免不了一顿暴打。

7、史蒂夫的衣服很多都是他爸爸的旧衣服,所以看上去很不合身。但是他经常穿,似乎宽松的衣服能让他显得强壮一点。

8、巴恩斯夫人每年给巴基织毛衣时也会给史蒂夫也织一件,他们经常一起穿着上街。

9、史蒂夫把某一年的毛衣找到了,现在两件一模一样的衣服静静躺在衣柜里。

10、巴基打工的第一份小费被他用来买了街角那家很昂贵的蛋糕,一个给了母亲,他和史蒂夫分享了另一个。

11、第二天史蒂夫送给他一个自己做的毛线娃娃。

12、那个娃娃有着棕色的头发和深绿色的扣子眼,穿着一件和他们的那件有着共同花色的毛衣。

13、史蒂夫经常生病,不能出去玩,所以他经常帮自己的妈妈和巴恩斯太太做些杂事,他的手很巧,不仅会画画,还会刺绣和缝补衣服。

14、史蒂夫为巴基钉过扣子,因为巴恩斯先生看到他又和人打架会揍他。

15、小巷子里根本找不到一颗扣子,史蒂夫是拆下自己的一颗扣子缝上去的。

16、后来巴基还了他一颗,这样,他们俩的衣服在同一个地方都有一颗对方的扣子。

17、那些小混混经常嘲笑他是巴基的小媳妇。

18、巴基会把那些人赶跑,搂住史蒂夫的肩膀和他一起回家,但史蒂夫不会知道,他的巴基在夜晚会甜蜜地回味这种感觉。

19、他就是为了史蒂夫才打架的。

20、打不过的时候,他们手牵手躲在桥洞下面嬉皮笑脸。

21、巴基不仅仅知道他会偷偷在鞋子里垫报纸,他还知道每次合照史蒂夫都会踮脚。

22、巴基一般会弯下腰搂着他,不过史蒂夫不知道他是故意的。

23、史蒂夫有一段时间很羡慕巴基的棕色头发,他觉得金发太娘了,会被喊甜心。

24、后来巴基答应帮他染头发,结果又变成了染发剂大战。

25、巴基故意的,史蒂夫的金色头发那么好看不能被挡起来。

26、巴基的第一次潮湿的梦境里出现过金发碧眼的瘦弱少年。

27、他自己都没意识到,他约会过的女孩子都有一头如阳光般耀眼的金发。

28、至少有三个没跟他进一步发展都是因为他总是在谈论史蒂夫。

29、其实史蒂夫并不愿意跟他们一起四人约会,即使姑娘真的很漂亮。

30、不仅仅是因为不能参军。

31、史蒂夫喜欢请巴基吃冰激凌,不是因为冰激凌最好吃,而是他觉得看巴基舔冰激凌球的样子有点搞笑,还有点开心。

32、巴基被史蒂夫说像他见过的那只花猫的时候,虚张声势地揍了他一顿。

33、后来巴基特地去垃圾箱喂它,连他自己也觉得越看越像。

34、史蒂夫偷偷看着巴基偷偷地喂猫,他还画下来了。

35、史蒂夫的素描本一共有80页。

36、其中有60页跟巴基有关。

37、他还画过长着小鹿角的巴基,虽然画完他就红着脸撕了那张纸。

38、但是后来这张画出现在小罗杰斯最宝贝的书桌抽屉里,他每天都要看一遍,然后红着脸塞回去,第二天再拿出来,再红着脸塞回去,循环往复。

39、后来他画过巴基穿军装的样子。

40、可惜被巴基死皮赖脸地要走了。

41、没什么可惜的,巴基把它夹在书里,放在枕头下面,保护得好着呢。

42、史蒂夫看到那个盾牌的时候,他第一个想到的是曾经拿起来保护自己的那个垃圾桶盖子,也想起了曾挡在自己身前的人。

43、他们的秘密基地藏了一大盒饮料拉环和弹珠。

44、那个铁盒子被埋在地底下了,是美国队长把它挖了出来

45、里面有一封信,是巴基参军离开的时候留给史蒂夫的。

46、但是当时的史蒂夫也想上前线,他每天都在四处应召当兵,他根本没有看到。

47、但是史蒂夫最终还是读完了那封信。

48、就在他读信的时候,写这封信的人亲吻了他的脸颊。

49、有一件事确实是对的,史蒂夫的确是甜心,巴基一直都是这么认为。

50、与之相对的还有另一件事,这是美国队长在享受那个吻时想到的,巴基是世界上最好的小鹿仔。

===

评论(2)
热度(119)
©克莱因翠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