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因翠鸟

十一只天鹅在天上盘旋

【法师三人组】魔法社团的惊恐一天(还真有点惊恐)

法师三人组:我们要搞事!搞事!

可看可不看的前文

本文cp:锤基/盾冬/幻红/奇异铁

===

8:45 A.M

 

佩姬在更衣室里发现自己的鞋子摆放方向反了。

 

10:10 A.M

 

佩姬口袋里的钥匙突然消失,可是她突然在抽屉里发现了它。

 

3:35 P.M

 

拉拉队的音响无论怎么样声音也放不大。

 

3:35 P.M

 

今天有个人在站魔法联盟门前,像一尊门神。

 

洛基本来背着包吊儿郎当地往自家活动室走,在走廊那头老远就看到那个人的健壮身影和一头金发,他当然心知肚明自己都干了些什么,立刻溜到拐角后面,趁四下无人,变成了斯特兰奇的样子,企图用三言两语把人打发走。

 

就在他往外迈腿的一瞬间,他听到了另一个人的声音。

 

“史蒂夫,舍弃训练时间来找人并不明智,何况洛基那个家伙神出鬼没,连老师都不一定抓得住他。”

 

伴随着汽水拉环的声音,史蒂夫回答道:“不,索尔,有时候沟通是解决问题的唯一方法,否则只能让事情变得更糟。巴基就在里面,我至少要当面跟他说清楚,这几天他都没有没有跟我一起去吃午饭,而是跟洛基!……我们的关系僵硬得甚至不如普通同学。”

 

“那我陪你一起等。”

 

哼,洛基心里冷笑了一声,蠢锤子。

 

他认识这个索尔。他俩从小就住在同一条街上,本来也许能够成为很好的朋友,但是他俩的爹劳菲和奥丁互相看不顺眼很多年,所以他俩也互相殴打了很多年。洛基的法术攻击一直随着他的成长而变化,但是索尔永远只会用锤子,要么就是一个饿虎扑食利用身材优势把洛基压在地上动弹不得,所以洛基给他起的绰号也一直都是蠢锤子。

 

“哟,二位,稀客,请问有什么事?”

 

罗杰斯对他点了点头,索尔没什么反应,洛基正有些奇怪,忽然后知后觉地想起来自己现在是斯特兰奇了,于是清清嗓子,摆出一副严肃的样子,努力想装得像一点。

 

“我的朋友在里面,我有些事情要跟他说。”罗杰斯开门见山地说。

 

洛基用余光瞟了一下门上的小牌子,那不是他们魔法三人组中的任何一个,上面是一个棕发小人,头上还歪歪地带着一个军帽。

 

“你可以直接敲门,如果他拒绝你,那你最好放弃。”“斯特兰奇”一本正经地说。

 

“如果只是拒绝那还好说,但是他一直不出声,电话也一直不接,我很担心,万一他出了什么事……”

 

“这里只是学校而已,能出什么事?”

 

罗杰斯的脸瞬间严肃得像寇森教导主任:“我会很不安心。”

 

洛基:“……”

 

好吧,洛基不想和他扯皮,他只需轻轻一碰,魔法锁就能自动打开。

 

门里传出来震天响的拉拉队训练舞曲,如果声音是巨浪的话,外面这三个人一定全身湿透。

 

巴基拿着一个比锅还大的喇叭,上面还绕着一圈圈红色的光晕,与他们大眼对小眼。

 

“呃……”巴基艰难地找到自己的声音,“这是一个……跟声音有关的科学小实验。”

 

索尔看了一眼门头上贴的“魔法”大字。

 

“抱歉,声音太大了,没有听到电话和敲门。”巴基不好意思地对史蒂夫笑笑,他一转头看到“斯特兰奇”,脱口而出:“你不是听讲座去了吗?”

 

“斯特兰奇”露出一个深沉的微笑:“讲,座,临,时,取,消。”

 

与此同时,巴基看到了无人注意的门牌上亮着的黑头发小人,正在狡猾地笑着。

 

3:35 P.M

 

旺达正在进行乐团排练,她今天心情不错,做了几个无伤大雅的恶作剧,总算知道为什么洛基自诩恶作剧之神了,看着别人抓耳挠腮真是太好玩了!

 

她放下电吉他,在摇滚乐休息的间歇中走向那个站在门外等待她的男孩。

 

他的名字叫幻视,一开始因为有人拿这个名字取笑他,被“女魔头”旺达制止了,从那以后,他们便成了朋友。

 

后来她发现,幻视虽然有些时候傻傻的,但是个非常可爱的人,而且他还很会操作电脑,在学生会工作,偶尔还会帮乐队做剪辑,最关键的是,他的身材和声音也都性感得要命!

 

“旺达,我亲手做了饼干,不小心做多了,这是送给你的。”幻视递给她一个精心包装的小袋子,脸上的笑容像是一个刚刚得到糖果的孩子。

 

旺达无视了所有男孩递过来的饮料和点心,像每一个普通的女孩子那样捧着这份礼物,甜蜜地笑了:“谢谢!看起来很美味!”

 

幻视站在她旁边显得有些紧张,说道:“你喜欢就好,其实我还会做汤什么的……呃,还,还有一件事,工作上的,要跟你说。”

 

旺达立刻严肃了起来:“什么?”

 

幻视一板一眼地说道:“你们几天前跟特工格斗小组的活动,有一张收据,数据有点模糊,我需要给原件拍照。”

 

“哦,那没问题,我们现在一起去魔法联盟吧,我把收据找给你。”

 

一听不是什么大事,旺达的心就放下来了,可没想到的是,他们刚出艺术厅,就遇到了一位校级的大红人——学生会长托尼·史塔克。

 

“幻视,你这是要去哪?”史塔克看着幻视的眼神充满笑意,总觉得他似乎知道了什么。

 

幻视答道:“呃……魔法联盟有一张收据数据不清,我去给原件拍照。”

 

“噢……”史塔克点了点头,突然发话:“我可以和你们一起吗?”

 

旺达和幻视都是一愣,史塔克今天这么闲的吗?

 

疑惑归疑惑,没人能拒绝托尼,学生会长亲自去了还会方便得多,完全没有理由不带他。

 

旺达耸耸肩:“那一起走吧。”

 

3:35 P.M

 

阶梯教室里坐满了人,教授温柔的嗓音回荡在椭圆形的房间中。

 

“综上所述,人类的生物基因主要是由……现在是提问环节,请举手……唔,斯特兰奇先生,请说说您的看法。”

 

站起来的学生清了清嗓子:“谢谢您,泽维尔教授。”

 

4:00P.M

 

“斯特兰奇”和索尔出去了,把空间留给他们俩,巴基和史蒂夫面面相觑,陷入了尴尬的沉默。明明内心都波动得要命,表面上非要做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最终还是巴基先开口了:“佩姬她已经成为你的女朋友了?”

 

“绝对没有!我跟她只是讨论比赛的事。”史蒂夫双手握成拳头,在裤腿上摩挲,他自己都说不清为什么自己这么紧张。

 

巴基撑出一个笑来,说道:“总有一天,你也会有女朋友,我们的关系还是要做出调整的。”总得给我一点时间,让我适应没有你的生活。

 

史蒂夫直直地看着巴基,他的脸上带着笑,悲伤为什么从眼睛里跑出来呢?

 

“巴基,如果要让我跟你分开的话,那我宁可一辈子不结婚。”

 

“哦,史蒂夫,”巴基捏了捏他的肩膀,“别说傻话。”

 

“我没说傻话。”史蒂夫的蓝色眼睛迎上巴基的,“你收到的那封匿名告白信,是我写的。”

 

4:00 P.M

 

“斯特兰奇”和索尔靠在外墙上,一个看天,一个看地,相看两厌。

 

总不能一直沉默着,这感觉太怪了,洛基想,快呀,说点什么。

 

“巴恩斯是不是误会史蒂夫了?”索尔开口想缓和下气氛,但是却陷入了一场更尴尬的境地,因为“斯特兰奇”应该不知道这事才对。

 

“啊……是啊,好像是拉拉队的那个女生?”洛基试探着说。

 

“嗯,她不是史蒂夫的女朋友,我只知道这些。”索尔回答。

 

“那你呢?你有女朋友吗?”洛基脱口而出,却忽略了自己现在的身份——一个陌生人。

 

索尔竟然没有感到奇怪,他低头笑了笑,说道:“我有喜欢的人,我明明白白地知道我爱他,从小就爱他,但是……他的父亲和我的父亲关系不好,我们从小就是对头,他看到我只想捅死我,我们这辈子都没可能。”

 

洛基没有说话,因为他已经忘记自己还要回话了。

 

4:00 P.M

 

旺达看着史蒂芬和一个不认识的金发肌肉男站在大门口,门上的小牌子显示里面只有冬日战士和一个陌生人,这真是天底下最奇怪的事了。

 

托尼倒是对这两个人都不陌生,他拍了拍史蒂芬的肩膀说道:“你们怎么站在这?看大门吗?”

 

旺达一边去碰门把手,一边说:“你们怎么不进去呀?”

 

4:00 P.M

 

“与您交流很愉快,斯特兰奇先生。”

 

“再见泽维尔教授,我会用电子邮件联系您的。”史蒂芬离开了阶梯教室,走到没人的地方,画了个圈。

 

4:00 P.M

 

旺达一开门,门外一个史蒂芬,门内一个刚从圈圈里走出来的史蒂芬,像照镜子一样看着彼此。

 

史蒂芬立刻护住巴基,用书包当成盾牌挡在身前,大喊:“你是谁?”

 

巴基拉住史蒂夫,他不知道这是魔法还是什么异界生物,但是如果史蒂夫和洛基伤到彼此哪一个都不是他愿意看到的。

 

旺达立刻就反应过来这是怎么回事,因为门上的小头像亮起来了啊!幻视想找个机会保护她都没找到,因为绯红女巫已经直接进门了。

 

托尼是最冷静的,他摘下橘红色的墨镜看着两个史蒂芬,居然还笑出了声:“看起来,会画圈圈的那个是真的。”

 

门外的斯特兰奇褪去了伪装大喊了一声“Surprise”!

 

然后他飞快地光天化日之下用魔方溜掉了。

 

原来只是洛基的恶作剧啊……

 

所有人都平静了下来。

 

唯有索尔羞愤欲死。

===

最后大家都会有cp的,毕竟这是个沙雕文鸭!

评论(10)
热度(152)
©克莱因翠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