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因翠鸟

十一只天鹅在天上盘旋

【邱蔡】当ABO世界里的蔡师兄突然穿到平行世界 下

嗯嗯师兄一定是一只心机汪

前文 上 戳我戳我戳我

===


“下不为例,我以后定会早些回来陪师兄。”

 

邱居新小心翼翼地避开身边那一圈小飞剑,僵着那个姿势颇有些滑稽地转过身,想去抱蔡居诚,像个笨拙的晚归丈夫安慰自己生气的妻子,却被一掌推开。

 

“谁要你陪?这个平行世界根本就没有乾元和坤泽你为什么不告诉我!”

 

平行世界,这还是他刚从萧居棠那学来的新词。今天下午两个来蹭闲趣的女侠看见蔡师兄,就连云梦的温柔小姐姐也两眼放光。小萧道长非常上道地端出些零嘴,开了一个私密茶话会,顺便给蔡居诚打开了一扇新世界的大门。

 

“师兄,冷静点,我可以解释的。”

 

蔡居诚一撩衣摆坐在凳子上,翘着腿,看看这呆子还想怎么垂死挣扎。

 

要不是在黑暗里,他脸上压不下去的红晕肯定早就被看出来了。

 

蔡居诚仔细想想今天都干了些什么。这里没有乾坤之分,甚至他和邱居新现在还是相看两厌的,没有经历过那次该死的雨露期,更不可能结为道侣。

 

而邱居新想抱,他就给他抱了,想亲,他也给他亲了,居然还跟他说……晚上……

 

蔡居诚真想一剑捅死那个白天的自己。不,在那之前要先把邱居新杀了。

 

邱居新坐在蔡居诚对面,不紧不慢地开口:“师兄可还记得自己是怎样,嗯……来到这里的?”

 

这个就是关键问题啊……蔡居诚想了想,道:“一觉醒来就这样了。”

 

邱居新垂下眼帘,手指在桌边摩挲着:“那师兄,昨晚做了些什么?”

 

蔡居诚愣住了。

 

不是他不知道,而是……他昨晚除了和自己的乾元做那事……还能做什么?

 

邱居新见他不语,便知道自己猜对了。

 

蔡居诚脸皮那么薄,皮肤白,又容易脸红,邱居新是习武之人,怎么可能看不见,就是这么一个问题一出,他就连耳朵都透出了微微的粉红。

 

“所以,根源在房事上。”邱居新道。

 

蔡居诚低着头不看他,其实心里已经有七八分确信。但是……这让他怎么说?

 

房间里一时间寂静得只能听得到两个人的呼吸声静静地交缠。

 

邱居新点上灯,衣物窸窸窣窣的声音打破了沉闷。

 

暖色的烛光撕裂黑暗。邱居新轻轻碰了碰蔡居诚的放在桌上的手,看他没有抗拒的意思,才像定格动作一样,拉住他修长白皙的指尖。

 

“我知道,师兄可能一时难以接受,但是,无论是哪个世界,我都是心悦你的。”

 

这话没有那么多华丽的甜言蜜语,蔡居诚却不可抑制地心跳加快。

 

灯下看人自带三分颜色。邱居新的脸没有那么棱角分明,跳动的烛火柔和了他的轮廓,脸颊在灯畔半明半暗,更衬得那双眼睛亮如星子。

 

他的眼睛里,倒映着一个手足无措的蔡居诚。

 

邱居新看他愣怔,握住他的手,举到唇边,像树叶飘落水面那样轻触。不带任何情欲,涟漪却一圈,一圈。

 

“没关系,我可以等。”

 

邱居新说完这话,又抬头看了他一眼,转身缓慢地向门外走去。

 

蔡居诚突然有点不忍,心想,如果他有尾巴,现在肯定是耷拉着的。

 

就在邱居新刚摸上门板,不知该如何下台的那一瞬间,身后终于传来了声音。

 

“站住,”蔡居诚的声音里三分别扭七分不满,“上哪去?”

 

邱居新迫不及待地回头。

 

“这本来就是你的屋子,你不睡这,想睡哪啊?”

 

……

 

初次开荤的家伙真要命……

 

蔡居诚在彻底睡过去之前想,也不知道能不能变回去……

 

太极生两仪,凡事有这一面就必定会有另外一面。

 

即使是平行世界这种十分不道法自然的东西也不会例外的。

 

在那个乾坤相生的世界里发生了什么呢——

 

“邱居新你为什么躺在我床上?!给我下——唔!”

 

天知道这一大早他蔡居诚经历了什么!


===可能tbc可能end===

这段肉……其实我还挺想写的……但是我怕微博翻车,等我学习一下如何弄外链。

很多功能其实我都不太会用……可能我真的是个智障吧

评论(8)
热度(192)
©克莱因翠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