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因翠鸟

十一只天鹅在天上盘旋

【叉基巴虫】出道吧闺蜜天团(1)

cp锤基/盾冬/EC/铁虫

娱乐圈AU

傻白甜

设定脑洞戳头像

目前第一章,cp还不是很明显

======

SHIELD娱乐公司大厦。

 

十七楼。

 

这应该是这栋装修现代得过分的大楼里目前最有娱乐气息的地方了,无数个打扮精致的少女在这里高声谈笑,她们风格各异,或可爱或时尚或性感,相同的是,脸上都带着期待与紧张。

 

Charles作为在场极度稀少的男性,在这一群女孩中如鱼得水。

 

“你的眼睛颜色很漂亮。”Charles对走过的一个高挑美女微笑,湛蓝的眼睛就像一汪湖水,波光盈盈地凝视着女孩。

 

“漂亮在哪?很少有人这样夸我。”美女回过头来,上挑的嘴角写着心照不宣。

 

Charles挑眉看着她:“也许我可以明天早上再告诉你?”

 

少女笑得露出一口整齐的牙齿,刚想说什么,可是走廊尽头门内走出来的男人不需要任何调情就能吸引她的全部目光。

 

“6号。”

 

男人说完,面无表情的一颗脑袋又缩回到了门里。

 

美女几乎是瞬间踩着高跟鞋就跟他走了进去,看都不看Charles一眼。

 

Charles只能耸了耸肩,继续无聊地等待。

 

瑞雯凑到他耳边,眨着特意贴了假睫毛的大眼睛:“陪我来面试,你倒是比我还活跃。”

 

Charles坐在并不舒服的椅子上伸了个懒腰:“要不是陪你来面试,这个时间我本来应该在家里听着音乐看电影,现在却在这里浪费时间。晚上的披萨你请。”

 

“哼,”瑞雯把头扭到一边去,低着头不知道给谁发短信,“这可已经是复赛了,海选女团成员的大赛难得一遇,我要是成功,你的妹妹可能就是下一颗流行偶像新星。”

 

Charles才没把瑞雯的心思当一回事。他觉得女孩子就是爱做梦,当明星哪有那么容易。

 

他想站起来活动活动筋骨,问瑞雯:“你是几号?哦……9,远着呢,我去下洗手间。”

 

“嗯嗯。”少女敷衍地留给哥哥一个后脑勺。

 

Charles拐出人声鼎沸的长廊,在外面绕了一圈,好不容易找到一个清洁阿姨能问她洗手间在哪。

 

阿姨说:“这几层都是女孩子的练习区,男厕所在楼上……大概三或四层?我不清楚。”

 

于是Charles又只能去找电梯。

 

他终于知道为什么这里男性稀少。

 

等他从洗手间里出来,发现电梯竟然停在一楼,与其让电梯上来还不如让他自己走。

 

刚才那是几楼来着?十八?十九?

 

Charles推开楼梯间的门,能看见外面与来时一模一样的摆设,可是却怎么也找不到之前那条人声鼎沸的走廊。

 

他记得来的时候跟着人群七拐八绕才找到那个面试室的,现在只有他一个人,不能贸然开口大呼小叫地喊,就连手机也放在瑞雯那了。

 

那就先找找看有没有人可以问个路吧,Charles想。

 

该死!为什么SHIELD喜欢把屋子建得每一间都一模一样!

 

Charles在空无一人的走廊上敲了第四扇门,终于,这扇门是可以拧开的,门里传来了人声。

 

“进来。”

 

Charles推门进去,发现屋子空旷得过分,四面墙都是直抵天花板的镜子,屋子中央摆了一张长桌,桌后坐了三个人。

 

正中间的那个人脸拉得老长,简直像匹马,用鼻孔看着Charles一步一步走进来。

 

“开始你的表演。”

 

“不,先生,等等,我……”

 

“你就是意外加进来的那个吧?”

 

Charles被他打断了,有点没明白他在说什么,但他确实是意外进来的。Charles点了点头,正想开口解释,对面那个人嘴比他还快。

 

“Well,你要知道,我的时间要比你的宝贵得多,不要以为长得好看你就能怎么样,你背后本来有那位撑着,坐享其成也不是不行,但是既然你决定要来就别磨磨蹭蹭。先表演,再来跟我说那些有的没的。”

 

Charles:“What?”

 

三个人的脸上仿佛是一条生产线里做出来的严肃表情,六只眼睛紧紧地盯着Charles,恨不得把他烧出一个洞。

 

他叹了一口气,“好吧,如果您执意如此的话。”

 

虽然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敢这样跟Xavier讲话的人,他是头一个。

 

Charles不知道从哪拉来一块白板,谢天谢地上面放着一支马克笔。

 

“那么,我们就来讲讲大众心理学在日常生活中的应用……”

 

一个小时后。

 

“……till the, last, moment.”

 

那块可怜的白板上本来应该画满舞台走位与灯光布局,现在却充满了一些……令那位马脸先生完全看不懂的东西,甚至让人产生回到了大学时代的错觉。

 

Charles的脸跟那个人的距离超不过五厘米,海蓝色的眼睛仿佛能看透人的灵魂,他一词一顿地说完最后一句话,每说一个词,笔就在他面前的桌子上点一下,其气场之强大,让人觉得那一点一点简直是在自己的心脏上敲鼓。

 

那位先生的鼻孔终于落下去了,Charles想,那个人要是一直都是这副表情他差点就要以为他没有眼珠。

 

那三个人看着近在咫尺的Charles,仿佛见到了魔鬼。

 

“ummmmm,good job,”那个长脸深呼吸一口气,看来还是他的心理承受能力最好,“不过在舞台上,我们可不需要大众心理学的演讲,你还是要参加Hill女士的特训,Mr.Parker.”

 

这回轮到Charles愣住了,特训?还有,谁是Mr.Parker?

 

门突然开了。

 

屋内的三个人仿佛看到了救星一样望向门口,Charles回头。

 

一个青年背着挎包站在门口。与其说他是青年,还不如说是个少年,一双眼睛甚至还带着点初生小鹿似的迷茫,好奇地推门进来。

 

“呃,你们好先生们,我想,我应该是这场面试的最后一个,但我来的时候,这位,”他看了看Charles,“他还没结束,所以我在外面等了一会。我差点以为自己走错路了,我以为我要来跳段舞什么的,但是演讲我是真的不会……BTW,I’m Parker.Peter Parker.”

 

这回轮到Charles愣住了。

 

正中间的那个人激动得几乎要拍着桌子站起来:“你是Peter Parker?SHIELD的练习生?”

 

他转向Charles:“那么你是?”

 

Charles无奈地挑眉:“Charles Xavier,一个问路的普通人。”

 

马脸先生似乎要掩饰自己尴尬一般,伸出手放在自己嘴边咳了几下,“哦,那么Mr.Parker,你,你可以开始了。”

 

Charles退到一边去,看着Parker点点头,书包放在地上,把手机上的耳机拔了,放了一首节奏感极强的歌。

 

不得不承认,Parker的舞跳得真的很好,动作干脆利落,该有力度的地方一点不少,介于少年和青年之间的身体曲线下流动着活力,这更为他加了分。

 

最后坐在桌子后面的那个家伙也在跟着节奏抖腿,别以为他没看见。

 

乐曲结束,Parker的胸口还在微微地起伏,他拿起手机,前额的卷发已经被汗水弄湿了,搭在额前,一晃一晃,看着怪好玩的。一双亮晶晶的眼睛装满了期待,看向桌子后面的马脸先生。

 

“好吧,你的表现不错,”马脸先生在自己面前的纸上写着什么,头也不抬,“你可以回去等消息了。还有你,Mr.Zasier,”

 

“是XAVIER。”Charles不满地纠正。

 

“Well,Xavier,虽然不知道你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但是……”

 

“啊哦,我知道了,真是抱歉打扰,我这就离开。”虽然这整个都是个误会,但是Charles良好的家教还是让他自动道了个歉,扭头就走。

 

刚才讲得太激动,Charles突然想起,他是不是还有个妹妹来着?

 

可是等他出了门才反应过来,刚才应该跟那个马脸先生问一下,那个女团海选到底在哪。

 

不过他没有得到返回的机会,因为有个人已经追上来了。

 

“Mr.Xavier,please,wait,”那个人攀上Charles的肩膀,Charles认出来,这就是刚才屋子里除了马脸先生的两外两个人之一。

 

这个人看起来很是热络:“你好,认识一下,你可以叫我Alan,这是我的名片。你有没有兴趣出道?”

 

Charles接过名片,看到上面写的“经纪人”,悄悄撇了撇嘴。

 

“出道?”

 

“是的,”Alan搓了搓手,“我们觉得你很有潜力,你别看Mr.Strange——就是里面那位,他看上去很凶,但是绝对不会放过任何一个人才。”

 

“哇哦。”Charles很给面子地微微表示了一下惊讶。

 

“这样,明天,您有空吗?可以来我们这里参加一下训练,如果顺利的话直接签合同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抱歉我不是很有兴趣,事实上我是陪……”

 

“试试嘛,拜托,你的外形条件真的出奇得好,人生总是有多种可能的不是吗!”

 

Alan直接把Charles送到之前那个女团海选的地方才恋恋不舍地回去,一路上嘴几乎就没停过,就好像他和Charles已经是一对多年不见的老友一样。

 

Charles总算送走了过分热情的Alan,看到妹妹正抱着手臂靠墙站着,他无奈地耸耸肩。

 

“Raven,我稍微迷了会路,你看,ummm,热情的好人对吧?”

 

Raven挑眉,“啊哈,然后你就让你的妹妹在这里至少等了半个小时,还让她孤零零一人面对恐怖的考官?”

 

Charles揽住她,让她把手臂挽在自己身上,“好啦,至少结束了不是吗,跟我说说,他们都问你什么了?”

 

那张名片就在他胸前的口袋里,随着他的步伐轻轻摇晃。

 

纽约。

 

布朗区。

 

几幢破败的楼房,还有些集装箱和板房,就组成了一个居民区。脏兮兮的小孩在那勉强可以称作是房子的建筑之间跑来跑去,污水满地都是。

 

就在这一片污浊的空气中,一辆不起眼的破机车吱吱嘎嘎地停了下来,铁皮快散架前发出的呐喊快比发动机的咆哮声还大。

 

机车上的人长腿一跨,头盔摘下露出一张在这里显得英俊过分的脸,踩着生锈的铁片楼梯,轻车熟路来到一户人家门前。

 

咚咚。

 

连敲门的动作都是与周遭格格不入的温和有礼。

 

“进来吧,门没锁。”

 

里面传来一个懒洋洋的声音。

 

那人进去,在凌乱的屋子里找到一块地方放自己的脚。

 

“Loki.”

===tbc===

在线等一个组合名字,好急

嘤。

评论(15)
热度(29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克莱因翠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