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因翠鸟

十一只天鹅在天上盘旋

【叉基巴虫】出道吧闺蜜天团(4)

cpEC/锤基/铁虫/盾冬

娱乐圈paro

没脑子傻白甜

前文:1  2  3

===

“先生们,你们下次讲这种事情之前,能不能先检查一下隔间里有没有人呢?”

 

Flash受到了二次惊吓,他紧张地盯着那扇门,仿佛里面会突然钻出来什么异世界的生物似的。

 

Peter也被吓了一跳,他的脑洞又开始发散了,该不会Strange导师突然打开一个空间魔法阵跳过来吧。

 

还好,没他想的那么恐怖。

 

隔间里出来的男人,一身高定黑西装使他看起来优雅高贵,抹了发油的黑发整齐地搭在肩膀上。他比Flash高出半个头,俯视的角度和紧抿的薄唇又让他的气势上升了一个等级。

 

Loki其实根本就不知道他们在吵什么,但是这两个小屁孩着实打扰到他了。

 

他重重地拍了拍Peter的肩膀把他和Flash拉开,又狠狠地看了Flash一眼。Loki的本意只是想让他们俩别打起来,但Flash看在眼里,就变成了他和Peter是一伙的。

 

Flash对上Peter的那一番话,本身就处于弱势,现在更是心生退意。

 

“都出去,”Loki故作凶狠地说,“否则我很乐意看到你们被冠上公共场合斗殴的罪名。”

 

Peter后退一步,却并不害怕,他一言不发地盯着Loki,好奇地上上下下打量对方。Flash额头上已经有些冒汗,毕竟人是他带来的,要是真的追查他肯定讨不了好。

 

“哼!”Flash恶狠狠地瞪了Peter一眼,愤愤地走了出去——他不敢瞪Loki!

 

Peter清了清嗓子,松了口气说道:“嗯……谢……”

 

Loki瞥了他一眼,头也不回地走了出去,“别谢我,我没想帮你。”

 

他身后的小男孩耸了耸肩,并不介意。

 

出了门,一个往左,一个往右。

 

Loki回到Hill的办公室。

 

“嘿,Bucky呢?”

 

Steve把鸭舌帽摘下来放在手里,摩挲着帽檐,整个动作仿佛电影里的慢镜头。家喻户晓的美国甜心现在局促不安得像个见了心上人的毛头小子。

 

对,美国甜心,Bucky想,该有多少人喜欢他啊。

 

Steve Rogers,SHIELD第一男模,当家台柱,美国甜心。身材好到让人看一眼都想摸上去,笑容甜得像多汁的水蜜桃,隔着屏幕也能闻到那股强烈的男性荷尔蒙。关于他今天吃了什么这种小事都可以在社交网络上掀起一阵“腥风血雨”。

 

可惜,这么一个英俊的男人,至今仍是单身。

 

“Bucky,你……你怎么会来SHIELD?”

 

是来……找我的吗?

 

“我离开海德拉了,现在是SHIELD的艺人。”

 

Bucky笑笑,走上去拍了拍Steve的肩膀,那里已经不像他记忆中的那样,瘦削得一摸就能摸到骨头,而是坚实有力的肌肉,他有点为他骄傲,看来自己不在的这几年,他也能过得不错。

 

那个曾经跟在他身后和他一起走过布鲁克林的大街小巷的瘦弱男孩已经不需要他了,这应该是好事。

 

“Bucky,你这几年都没有跟我联系,我差点以为找不到你了,”Steve耸耸肩,状似轻松地笑起来,“能在这见到你我真的很高兴。”

 

Steve的双手从Bucky的腋下穿过,环过结实的腰腹,向上,揽住他的背脊,把他抱个满怀。

 

Bucky迎上去,被他突然收紧的手臂勒得喘不过气,却并不讨厌,而是用力把Steve抱得更紧。


也许拥抱是他们能做的最亲密的动作了。

 

最后还是Bucky先松开手——他怕Steve被人看见。

 

Steve松了手,眼睛还是一眨不眨地盯着Bucky,怕他突然又不见了。

 

Bucky有很多话想说,Steve也是,两个人反而不约而同地缄默,把分离这么多年经历的那些事情咽在喉咙里,才能克制住不让它哗啦啦倾泻出来。

 

“Steve!”

 

楼上传来喊声,Steve才后知后觉地发现,他和Bucky难得的重逢,两个人就这么对着对方发了一会呆,什么都没有说。

 

“Steve!!!”

 

楼上的喊声又大了一点,很明显是催的急了,Bucky了然地笑笑,说道:“你先回去吧。”

 

Steve看起来很不想离开,手揣在裤兜里磨磨蹭蹭地向后退了两步,眼睛却还停留在Bucky身上,两汪碧蓝的海洋映出他一个完完整整的倒影。

 

Steve急匆匆地把自己的手机号写在便签上塞到Bucky手里,小声说道:“我换手机号码了,一定,要记得打给我!”

 

Steve回头往楼上走,一步三回头。

 

Bucky握着手上那张小纸条,仿佛上面还带着Steve的体温。

 

他笑起来。

 

真是的,居然随身携带便签本的吗,老套。

 

Bucky握着那张小纸条脚下像是踩着一朵云似的回到会谈室,Loki已经在那等他了。

 

我还以为你掉坑里了。

 

Bucky跟Loki对视一眼,想法居然出奇地一致,只是一个嘴角上扬,一个面色不善。

 

Hill感觉到这两个人之间的气氛有点不对,不过她不会太多过问的,她耸耸肩,继续完成自己的任务。

 

“……这次的集体训练自然也是由我来负责的。”她笑笑。

 

“这次的企划还有别的成员对吧?”Loki将手肘撑在面前的桌子上,歪着头,对她挑起一边眉毛,眼帘扬起露出湿漉漉的绿色眼睛。

 

Ms.Hill可不敢盯着他的眼睛太长时间,应该说这世界上没几个人能抵挡得住这样的注视。她说道:“是的,还有Mr.Strange那边也有合适的人选会送过来。”

 

Loki不着痕迹地皱了皱眉。

 

Bucky知道他在想什么,如果那边的人实力太差,但是因为某些原因不能被拒绝,那这个团倒真是前途堪忧。

 

“那位Strange我听说过,之前在Avengers那里实力很出众,他应该不会挑些难对付的人,”出了SHIELD的大门,Bucky拍了拍Loki的肩膀,“放松点。”

 

“但愿如此。”Loki扬着下巴,不咸不淡地说道。如果真有什么不识好歹的人,他会给他们好看的。

 

“Raven,你为什么想去当偶像?”兄妹两个人正在收拾披萨盒子,Charles突然问道。

 

Raven很是诧异,Charles以前从来不会管她干什么的,他是只周旋在酒吧和图书馆之间的蝴蝶。

 

“嗯……”她停下擦拭桌子的动作,抬起头思考了一会,“大概就是像探寻人生的更多可能性吧,想象一下,有那么多人会喜欢你,那是一种多么奇妙的感受。”

 

Charles撅起嘴巴,像只可爱的兔子:“唔……是这样吗?”

 

他的妹妹把手上的抹布一甩:“那你呢?一个接一个地读学位又是为了什么?又不是真的要靠这个吃饭?难道是为了好玩?”

 

Charles说道:“没错!”

 

Raven冲他翻了个白眼:“去你的吧!看你的论文我都要睡着了。”

 

兄妹两个打打闹闹收拾完了桌子,回到房间,关上门,Charles从自己口袋里掏出那张小小的卡片,上面写着一个名字和一个号码,和这世间所有的文字都没什么不一样。

 

可也许这是一把钥匙呢?

 

世界的本质就是好玩罢了,如果连试都不敢试的话他就不是Xavier了。

 

毕竟,他不太想继续读学位了,如果找不到一个方法留在纽约,他的命运就只能是回家继承几千万的庄园,和那栋大房子一起落灰,多么凄惨。

 

“Mr.Xavier!我真高兴您今天能来!”Alan带着他那种特有的热情拉住了Charles的手,说道:“Mr.Strange很严谨的,他那天,嗯,前几个,有点心情不好,你那天那段表演真的把我们都吓到了,非常棒,我觉得……”

 

Alan一激动起来就话就像开闸的水,哗啦啦地往外流。

 

“今天你可以试试见见Ms.Hill,她是项目的总负责人,也是训练导师之一,很多关于偶像的知识都会有专业培训的,走吧,我们上楼,路上我还能给你讲讲SHIELD……”

 

Charles像个布娃娃一样被Alan拖着往大楼里面走。

 

而在这栋泛着玻璃光泽的大厦的另一个角落里,某一个女性盥洗室,短发的女导师正在跟一位身材火辣的女士靠在梳洗台上补口红。

 

“海德拉手伸太快了,说到偶像现在大家就认他们。”

 

“没办法,Nat,”Hill转过身,背对着镜子,“谁让他们会炒作呢?海选消息满天都是。我家窗外还能看见广告。”

 

Nat扭头看她,皱了皱眉,说道:“稍微好点的新人都愿意签他们家,搞得我们青黄不接。现在只能是矬子里面挑将军,我手底下一时也找不出合适的。”

 

Hill安慰地拍拍她的肩膀,说道:“放松些吧,今天Stephen说会过来,他那边好像还有不错的。”


Nat抿唇一笑:“希望如此。”


===

最近考试季,忙到动感模糊。好想放飞自我啊……

大盾的人设和脑洞里改了很多,其实老万改得更多,他会以一种意想不到的方式从天而降【并不】

评论(7)
热度(100)
©克莱因翠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