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因翠鸟

十一只天鹅在天上盘旋

【叉基巴虫】出道吧闺蜜天团(6)

cp:EC/锤基/铁虫/盾冬

娱乐圈paro傻白甜

tag如有不当请指出

前文: 1   2   3   4   5  

===

“你呢?”

 

Charles笑了,“差不多,我只是个杂工。”

 

男人的眉头舒展了一些,似乎更加放松了一些。

 

他们距离太近了,远远超过了陌生人的安全距离,但是两个人默契地谁也没提这件事。

 

“你今天来是有工作吗?”Charles问他。

 

“是的,我……要跟我的前辈一起拍摄一组商业照片。”

 

“哦,”Charles向后靠,一条腿搭在木桌上,微微歪头的姿势让对方险些又有举起镜头的欲望,“当摄影师有趣吗?”他清楚地明白怎么打开对方的话匣子。

 

那个男人浅浅地笑了一下,强行把自己的手从快门上拿开,说:“挺有意思,但是有时候,会身不由己,你知道的,照片必须符合他们的要求,而有的时候,我就不能拍我想拍的东西了,比如,你。”

 

这句话有点撩人了,Charles甚至不知道他是不是故意的,但是不可否认的是,他的内心有一点点快乐,就像是被陌生人送了一颗糖,或者是在旧大衣的口袋里发现了钱的那种小小的快乐。

 

“我挺想知道你刚才是怎么想的?”

 

“嗯……构图,你后面的那个钢架,和人影,会形成……”那个男人尽量解释得简洁明了,这样似乎他能听懂。

 

其实那一瞬间他哪想的了那么多呢,他脑子里只有“好看,快拍,别让他发现”而已。

 

“Cha……ummmm?”等Bucky终于发现Charles不见了,出来找他的时候,他们正聊得热火朝天。

 

“原来你也很喜欢象棋?”Charles侧头问他。

 

“大学的时候很喜欢,那时候有象棋社团和比赛,现在反倒没什么机会玩。”

 

“对!我记得还有学校间的联赛!”

 

“那也许我们曾经擦肩而过……”

 

Bucky看不下去了,忍不住开口:“Charles,该走了。”

 

Bucky想,那个男人很眼熟……我记得他是……

 

Charles看向Bucky的方向,而那个人趁他看不见的角度在唇上竖起一根手指。

 

Bucky的眼神在这两个人之间摇摆了一会,但是他决定不说,反正一会也要知道。

 

“走吧,Charles,Grandmaster正在喊我们。”

 

Charles跟着Bucky往摄影棚走去,中途还没忘了回头给那个人一个眼神。

 

但是他没看见,那个人灰绿色的眼睛亮起的神采,和唇边一抹微笑。

 

化妆间里,一个抹着亮蓝色唇彩和眼影的男人正站在一排一排衣服前翘着兰花指,那些小助理看他的眼神充满了敬畏。

 

“不行,这个不行,太色情了,那个也不行,你以为这是服务生面试吗?还有,我说过很多遍了,饰品很重要!”

 

“Grandmaster,冷静点。”Loki自己都想不到,自己还有劝别人“算了算了”的时候。

 

“不,不行,”Grandmaster双手夸张地扶着头,“感觉不对!我找不出那种……那种感觉!第四个人回来了吗?”

 

Charles乖巧地举手:“这呢。”

 

Grandmaster托着下巴,眼珠在他们四个人身上转了转,化妆间里迎来了整齐的静默,Peter甚至都想戳一下这位宗师看看他到底是不是在发呆。

 

“等着。”Grandmaster突然冲了出去,差点撞到刚进门的Natasha。

 

“他怎么了?”Natasha回头看着Grandmaster的背影,尽管她知道这位出色的造型设计师一直有点疯疯癫癫的,但是这种情况还是把她吓了一跳,自己这四个熊孩子气着人家了?

 

看着RE统一的“懵逼脸”,Natasha抚额,“算了,谁知道他在想什么,摄影师已经来了,你们最好尽快,因为可能一会就要开始了。”

 

没一会,Grandmaster拖着一个移动柜子回来。

 

“我找到适合你们的风格了。”

 

Natasha打开衣柜一看,里面统一的都是黑西装与衬衫,虽然质感和版型都出色至极,但是衣柜里挂着的各色饰品却是晃花了她的眼。

 

Grandmaster从衣橱里挑出几件衣服,把他们一一递给今天拍摄的主角们,手速几乎要快出残影,Natasha几乎要怀疑他到底看没看他递的到底是谁。

 

“去吧,男孩们,不要忘记我还给你们准备了配饰。”

 

Natasha看着更衣间的帘子一一拉上,扭头看向正在挑选小饰品的Grandmaster。

 

“你怎么想的?正装风?”她小声问他,虽然她相信眼前这位的业务能力,但是还是有些心里没底。

 

Grandmaster正在摆弄一顶帽子,头也不抬地说:“正装看上去简单,但是对穿着者要求极高。”

 

“这我当然知道。”正装没有那么多花哨的配件和色彩,看起来似乎很容易就能穿得好看,但是没有气质的人是驾驭不住西装的,Natasha曾经带过那么多艺人,但真的能把正装穿出气场与镜头感的毕竟是少数。

 

Grandmaster抬起眼睛,一只手撑着小桌子,对Natasha说:“人穿衣服,又不是衣服穿人,应该是服装衬托出主角本身的气质,当这个人本身的气质已经非常出众,那么不如返璞归真,有时候反而要比华丽或独特路线效果更好。因为如果那样的话,衣服反而会压住人本身的光彩。”

 

Natasha拿起一个银光闪闪的小胸针,仔细端详,笑道:“看来我们得到了你的赏识?”

 

Grandmaster凑近她,笑了:“是你捡到宝了。”

 

转眼间这个男人像个花蝴蝶一样在衣服堆里转了起来,嘴里还在自言自语着:“这次写真需要准备多少套衣服呢?我又有一个新的想法了……”

 

事实证明,Grandmaster的选择是对的,当他们四个人从更衣室出来的时候,即使是跟他们朝夕相处的Natasha也忍不住惊艳了一下。

 

Bucky的头发真的留长了,一侧的头发被编起来服帖地绑在耳后,另一侧经过打理柔顺地垂下来,身上是经典款黑色单排扣西装,脖子上系了一个蝴蝶结领结,头发上绑着的一根深色的发带垂在他的肩膀上,发带尾端银色的小小装饰也许就是这一身唯一的亮点,但是却不显简陋,反而将他身上一种淡淡的游离感衬托出来。

 

Loki跟他正好相反,即使着装单品一样,风格却完全不同,领口的扣子开了两颗,露出一点点精致的锁骨,但是却又不能看个清楚,就那么一点点地撩着人,西装外套的扣子也没系,脖子上松松垮垮地搭着一条领带,耳朵上的黑色耳钉若隐若现地闪烁着光,整个人的气质像是浪荡的富家公子,虽然他的确是。

 

Charles站在镜子前整理领口,Grandmaster为他选择的是双排扣西装和中规中矩的领带,这是一种有些学院风的正经打扮,胸口的方巾和怀表链更是加重了这一印象,毕竟他身上本来就有一股天然的优雅,无须赘言,Grandmaster想了想,又找了一条围巾扔给他,好了,一个鲜嫩的优等生小朋友新鲜出炉。

 

而Peter,他跟整个组合似乎都不太一样,他没有穿西装外套,只是在白衬衫外套了一件西装马甲,头顶上戴了一个贝雷帽压住小卷毛,袖子挽起来露出一段结实的小臂,手上的半指黑色皮手套和袖口之间那一段皮肤简直是绝对领域,他现在正在为刚刚得到的新道具十分激动,那是一个——小皮鞭。

 

Grandmaster的助理女孩们拿着珠针给他们修尺寸的时候,互相之间都在使眼色,脸上明明白白地写着:要不要去问联系方式?

 

“嘿!Loki!Biu~”Peter把手上的小鞭子往后一弹,像拿着弹弓一样对着Loki发射了一颗小心心。

 

Loki很配合地捂住心口往后倒去。

 

医护兵Charles很负责地推了一把了伤员使他重新站直,奇袭小队Barnes中士把狙击手的帽子拉下来了,现在的Peter看起来就像是头上套着纸盒子的猫。

 

“你知道的,西装是一个很能引起人联想的东西。”Grandmaster趴在Natasha耳边小声地对她说,“比如,色///情。”

 

Natasha:“啥玩意儿?”

 

Grandmaster一脸正经:“色///情,有的时候反差更让人血脉贲张。”

 

Natasha扭头,她想离这人原点。

 

“好了,别闹了,boys,”Natasha拍拍手,“来干点正事。”

 

摄影棚内,几个工作人员正在摆道具和摄影灯。

 

“Hello,Mr.Leshnerr.”Natasha跟站在一个三脚架前的男人打了个招呼,那个男人回过头来,傻子都看得出来,他那个站位和气场绝对是那个统筹全局的。

 

他看到Charles的一瞬间,得体的微笑冻结了一秒钟。

 

他仿佛无事发生过一般走向RE,跟他们一一握手。

 

当他走到Charles身边,帮他把稍微掉下去的围巾往上拉了拉,在他耳边用只有他们两个人能听到的声音说:

 

“合作愉快,杂工?”

 

Charles用力地回握他的手:“The same to you.摄影助理。”

 

等他们分开,Loki向Charles投去一个疑惑的目光。

 

Charles移开了视线。

 

Bucky看着Loki,挑挑眉。

 

Loki摇了摇头。

 

Peter看看Charles再看看Loki,又往那位Erik Leshnerr先生的方向看了一眼。

 

Loki向他投去一个安抚的眼神。

 

Bucky了然地点点头。

 

Charles用警告的眼神盯着同组三只。

 

Loki耸耸肩,意思是,“好吧那就真的当无事发生过咯”。

 

Peter依然状况外。

 

散了散了,准备干活了。

 

Bucky有种看来RE四个人都要加入熬夜大军的预感。

 

一旁的小助理Kurt目瞪口呆地看着他们的动作。

 

Kurt:你们都是用什么语言交流的?

===

其实这些都是我瞎编的,也没查啥资料,大家千万别较真看个乐呵就好。

今夜我就是高天尊了,我写这文图啥呢,就是图这个啊!

评论(9)
热度(1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克莱因翠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