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因翠鸟

十一只天鹅在天上盘旋

【猹基巴虫】出道吧闺蜜天团(8)

傻白甜娱乐圈偶像paro

CP:EC/铁虫/锤基/盾冬

前文: 1   2   3   4   5   6    7  

===

“你要带我去哪?”年轻的男孩坐在副驾驶上,沮丧地看着前方的交通灯。

 

“Stark大厦,你该感到荣幸。”胖胖的司机专注地开着车,看都不看他一眼,像对待那位先生曾经的每一位女郎一样。

 

“没有电话,没有提前通知,连个短信都没有?”Peter重重地倒在椅背上。

 

“没有人会拒绝Tony Stark.”

 

“哦。”Peter看向窗外,那家熟悉的杂货店从窗外滑过,他今天注定不能去里面打街机游戏了。

 

“他一定是被人宠坏了。”他嘴里嘟哝着。

 

哼,这两个人不知道谁才是个宝宝。

 

说归说,他还是钻进了那辆车里。

 

毕竟Mr.Stark帮了他。Peter想。至少要道个谢,他不能忘记感恩。

 

但是他的心却不可抑制地雀跃着,像一只在树枝上蹦蹦跳跳的小鸟,大声喊着“快去见他!他还记得你!”,在他的胸腔里欢欣鼓舞。

 

这不该是对待金主的态度啊Peter Parker,快醒醒,你在高兴个什么劲呢?

 

也许Happy说得对,没有人会拒绝Tony Stark。

 

Peter与那双焦糖色的眼睛对视时更是确定了这一想法。

 

上一次见到他的时候Tony一直带着墨镜,后来虽然摘了……他当时根本没力气注意这个,Tony的眼睛是多么的好看。

 

“你来了,睡衣宝宝?”Tony坐在转椅上滑出来,从桌子后面闪亮登场。

 

穿着柔软舒适的棉质卫衣的男孩和充满了机械、齿轮、冷色调金属的工作室格格不入,玻璃门在他身后自动合上,他愣愣地站在门口,就像爱丽丝站在城堡大门前,仰望着一室金块珠砾。

 

但是这位红皇后可没有喊来凶恶的卫兵,而是挥挥手权当向那位尽职尽责的司机告别,从旁边的玻璃柜里拿出一瓶酒,背对着玻璃窗外渐次亮起的城市霓虹,向他走过来。

 

所以说为什么工作室里会有酒?

 

“是,是的,”Peter愣了一会才想起来他应该答话,“您找我来有什么事吗?嗯……见到您十分荣幸,我也十分感激您……”感激什么?名片?没有怪罪衬衫?还是更长远的,一个机会?谁知道这位富豪喜欢怎样的恭维呢?

 

Peter的脑子正在飞快地运转着,他想找出一个合适的措辞,却被Tony打断了。

 

“感激什么?春宵一度吗?”

 

真不愧是花花公子。这话说的有些轻佻了。Tony的眼睛眯起一点,让他显得有些狡猾,却又像只骄傲的狐狸即将捕捉到猎物那样迷人。

 

他还记得那一夜他们有多快乐。他们来来回回地换了好几个姿势,男孩的身体柔韧而有力,可以被随意弯折成各种角度,有着结实的细腰与薄薄的腹肌,每一寸光滑的皮肤下都蕴藏着流线型的优美肌肉。他已经很久没有那么尽兴过了。

 

Peter显然也记得,现在他的耳朵都红起来了。他说:“不……不是,我这一天本来过的好好的,突然就……”

 

Tony歪头:“看来你来这里很不情愿?我睡过一整年的封面女郞,从来没有遇到过给我钱的……哦!停下!快停下!笨笨,你把爪子缩回去吧!我自己来!”

 

Tony把酒瓶子递给旁边的一个机械手,意思是让它开瓶子。那个看起来灵巧的机械爪子却一下戳到了Tony的脸,发现触碰到软软的脸颊之后还多戳了几下,买一赠多,Peter只能咬住嘴唇不让自己笑出来。名为笨笨的机械爪委屈巴巴地缩回去,看起来还有点可怜。

 

Tony低头在满桌子的零件里找一个小小的开瓶器,Peter暂时呼出一口气,他的神经绷得紧过头了,那可是Tony Stark!他跟他上床都没有跟他对视来得紧张!

 

现在他终于可以腾出一点注意力打量打量这间工作室。

 

Peter旁边的桌子上有个装置,那令他眼前一亮,他一眼就能看出那是个好东西,尽管这玩意在外人眼里看来就是一堆铁片和电线。

 

Peter摆弄这些机械小玩意就像吃饭喝水一样简单,他发现有一根导线连接的位置不对,于是他三两下就把它拆开又合上,一碰那个开关,桌子那端的一辆小车——与其说那是辆车还不如说是个带着轮子的小筐,它歪歪扭扭地驶出来,走了两步,不动了。

 

开瓶器安静地躺在那个小车里。

 

Tony看起来有些惊讶,说道:“哦在这呢,那是个……微型振动发电机,我以前做着玩的,你很喜欢?”

 

“是的,先生,”Peter承认了,“我很喜欢物理。”

 

“你在哪上学?MIT还是哈佛?”

 

“不,我收到了offer,但是没去,我现在是偶像团体RE的一员。”果然还是没记住自己。

 

Tony站到他面前,那瓶酒被他随意地放在桌上,说道:“为什么?”

 

Peter没有看他的眼睛,手里把玩着一个轮毂,声音闷闷地从毛茸茸的卷发下传出来。

 

“我的婶婶一个人照顾我,我不想让她那么辛苦。”

 

Tony凑得更近了:“也许我应该换一种方式帮助你?”

 

Peter猛地抬头,眼前是放大了的迷人双眼,吓得他往后退了两步,正好跌进一把椅子里,手里拎的书包也掉到地上了。

 

Peter急忙摆手:“不,不是的,我非常喜欢现在的工作!非常喜欢!真的!”

 

Tony噗嗤一下笑出来,他拿起桌上那个企图把自己伪装成一辆小车的四不像,说道:“好吧。这个,喜欢的话送你。”

 

Peter接过,说道:“我有个主意……说不定我能拼出一个火车头。”

 

Tony的脸上写满了你尽管试,试出来了算我输。

 

十分钟后。

 

Tony:“那个箱子里的工具你随便用,还有那边那个台子上的,笨笨就算了你就站那吧,不不不这个发电机动力不行,我给你换一个更好一点的。”

 

Stark的工作室简直就是个百宝箱,还附赠一个随时都有可能开口指点你一下的Tony。

 

这不能怪他,Tony想,Peter的奇思妙想有时候跟他太相似了,只需要说出一个字母,他就知道他到底想要什么。

 

他看得实在是手痒,干脆也加入了这场游戏。那个早就被清空的工作台本来是用来……用来……Stark做梦也不会想到他大晚上的把这么可爱的人喊过来只是为了跟他一起拼小火车!

 

有的时候心怀鬼胎的人不一定办得成事,没办成事的人倒是心怀鬼胎。

 

现在Bucky和Steve并排坐在公寓的沙发上,手臂肌肉紧紧地贴在一起,像幼儿园乖乖等待发糖的小孩子。

 

电视机里放着黑白的老电影,安妮公主坐在美国记者的摩托车后座,脸上的笑容像罗马的阳光一样灿烂。

 

他们俩还是决定来了Bucky的小屋子。

 

一个小时前。

 

Steve对于去Bucky家这件事,虽然他嘴上说“方便就好”,其实内心隐藏着极高的热情。

 

刚推开那扇门,Steve觉得自己全身的毛孔都张开了,小小的空间里有樟脑和木质家具的淡淡香气,每一寸皮肤都在呼吸着Bucky的味道。

 

沙发上的软垫、冰箱上的备忘录、柜子上的零食,这就是他的Bucky的安全屋?Steve看上去一切如常,其实心里恨不得能一头扎进Bucky抱过的抱枕里。

 

“Steve!关门!注意脚下的……Steve!”

 

Bucky的声音打断了他的张望,Steve看向脚下,那里有一只金灿灿的大猫,正蹭着他的小腿。

 

Bucky看上去有点尴尬,走过来把猫抱起来放到一个纸箱子里,但是这仍然挡不住它好奇地探出头来盯着这个新来的金发男人。

 

“它有点怕生,你先等一下,我去给它拿猫粮。”

 

这间屋子是Bucky转到SHIELD之前住的,集训期间他回家几乎就是为了这个小家伙,所以家里有一点乱,都是拜它所赐。

 

它有名字吗?Steve想,他伸出手想摸摸猫头,却被小东西灵巧地躲开了。

 

Bucky给猫碗里倒猫粮的工夫,那只猫就挣脱了纸箱子的束缚,又蹭到史蒂夫两腿之间趴在他脚上。

 

Steve想学着Bucky那样把它抱起来,结果大手一拎把猫拖得老长,吓了他一跳。

 

金橘色猫咪冲男人眨着湛蓝湛蓝的大眼睛,金发男人也用碧蓝的眼睛回盯着它。

 

不过他看到猫脖子上有一个闪闪发光的小牌子。

 

Steve把猫放到地上,蹲下身仔细看了看那块牌子。

 

上面写着“STEVE”,背面是Bucky的联系地址和号码。

 

Bucky养了一只和他名字一样的猫!这个认知让大号Steve不由自主地微笑,心里仿佛有什么甜甜的东西溢出来。

 

Bucky拿着猫食盆回头,看到的就是两个金毛碧眼的家伙相视一笑,虽然猫咪用看傻子的眼神看着这个新来的铲屎官。

 

“S……teve?”Bucky出声,然后看到两个Steve同时看向他。

 

“Bucky,”高大一点的那个先开口了,“他和我名字一样?”

 

“啊……是的,”Bucky舔了舔嘴唇,被同名的朋友发现养了一只同名的猫还是有点小尴尬的,“我在垃圾桶旁边捡到它的,他被流浪的大猫欺负了,可怜兮兮地趴在垃圾桶盖子上,又瘦又小一只,我就,捡回来了。”

 

Steve会心一笑:“就像我一样?”

 

Bucky拍拍他的肩膀:“是的,就像你一样。”

 

他们都还记得,曾经布鲁克林的街头巷尾,有两个男孩永远并肩而战,那些日子仍然如此鲜活,仿佛他们从未分开过。

 

“喵——”史蒂喵从食物里抬头,它还不懂这两个两脚兽之间发生了什么,但是猫咪能感知到铲屎官的情绪,它吸了吸鼻子,快乐,还有,浪漫?

 

Bucky做了意面,Steve负责烤香肠和土豆,现在两人一猫都悠闲地坐在沙发上,享受着片刻的宁静。

 

猫咪在Steve的胸肌上踩奶,饱满的肌肉在猫爪下陷下去一点点,显得比抱枕手感还好。

 

Bucky甚至想伸手上去摸摸。

 

Steve则用余光不断地偷看Bucky,他纠结了半部电影到底要不要去搂Bucky的肩膀。

 

但是谁也不动,好像真的专注于一部上个世纪的老电影。

 

Bucky想,别这样,他只是当你是好朋友。

 

Steve想,别这样,他只是当你是好朋友。

 

最终结果是,两个人坐得,真的比幼儿园的小朋友还要笔直。

===tbc

铁:托尼斯塔克不缺床/伴!

铁:真香.jpg

=

我感觉我又要写的太差被关起来了呜呜呜

评论(10)
热度(1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克莱因翠鸟 | Powered by LOFTER